浙江省“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建设项目名单公布:共36个(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6 11: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名单。根据《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建设的通知》(浙教办师〔2017〕53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经组织专家对相关高校上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36个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建设期为两年,期满我厅将组织终期验收,根据建设水平和成效,发文确定25个浙江省“‘十三五’师范教育创新工程”项目。请各有关院校按照申报承诺建设内容和《通知》要求,加强投入与管理,如期开展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情况将纳入对有关高校的相关业绩考核。

资料来源:浙江省教育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