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榜单发布:Boss直聘等企业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1 10: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1月30日,由创业邦主办的中国企业服务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峰会围绕企服领域的创新趋势、投资热点及新科技的落地应用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由创业邦推出的“2017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榜单。榜单关注企业服务全领域,涉及云服务、大数据、营销服务、移动办公、人力&财税&法务等多个行业。由创业邦联合国内著名投资机构从创新能力、管理团队、成长潜力与发展能力四大维度评选而成。评选结果显示:Boss直聘、薪人薪事、金柚网等50家企业上榜,其详细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创业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