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强排行榜:中国10家企业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6 10: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强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排行榜前十企业分别是:苹果Apple、网飞Netflix、Square(移动支付公司)、腾讯Tencent、亚马逊Amazon、巴塔哥尼亚Patagonia、CVSHealth(医疗健康公司)、华盛顿邮报TheWashingtonPost、Spotify(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NBA。其中,苹果公司位列榜首。值得提出的是:在2018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强排行榜中,中国共有10家企业上榜,分别为腾讯、VIPKID、大疆创新、今日头条、滴滴出行、阿里巴巴、K11、海尔集团、纽迪瑞科技、顺丰集团。

据了解,进入榜单的50强企业跨越36个类别、350多家企业,从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企业到不断转型的消费电子产品再到销售天然树胶以保护热带雨林的小型服装企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