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简版)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5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LinkedIn(领英)中国联合主办,人民网媒体支持的“《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入境旅游营销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报告显示,入境游,不仅是中国旅游服务贸易的根基,也是中国向世界展示其独特魅力的机遇。随着中国与世界的融合日益加深,以及“美丽中国”的旅游主题形象初步树立,越来越多的海外民众希望亲身前来看一看这片昔日神秘的国土,以及在这片土地上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中国独特的风韵与魅力。

在前来中国的海外游客中,职场人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他们不仅醉心于中国的美丽风光,也能敏锐把握中国的商业机会。相对于普通海外游客,他们更能领略到中国无与伦比的精彩。为此,我们面向领英平台上的海外职场人展开调研,并重磅推出《2017年全球职场人中国入境游报告》,展现海外职场人“中国行”方方面面的洞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