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电影票房排行榜:《雷神3》7.4亿票房登顶 《寻梦环游记》跻身榜单前五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4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经历10月电影市场狂热之后,11月票房迅速回温。截止11月30日,内地票房报收28.82亿元,同期涨幅13.06%,处于“国庆档”之后“贺岁档”之前的11月内地影市再次进入冷静期。11月20日,中国电影市场2017年累计票房正式突破500亿元,年度总票房有望达到550亿元。

本月共上映新片47部,其中国产影片36部,进口影片11部,共有5部影片票房过亿。本月进口片再次迎来集中上映热潮,其中漫威和DC的漫改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正义联盟》可谓本月赢家,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内地与北美准同步上映,实力跻身票房榜前五,《全球风暴》热度不减再次上榜。

2017年11月电影票房排行榜上《雷神3》以7.41亿元荣登月度票房榜榜首,并蝉联2周周票房榜冠军,然而影片后期增速放缓,截止目前本片票房仍未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7.75亿元的总票房。稍显落后的《正义联盟》虽然名列月度榜单第二,在贺岁档即将到来之际,本片票房恐无望到达7亿元的高度。迪士尼、皮克斯出品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可谓本月最为让人意外的影片,作为一部非内地影市主流类型的动画电影,本片11月24日上映首日排片仅为9.82%,然而在仅一天的口碑发酵之后,本片单日排片迅速蹿升至最高36.44%,上映7天即以2.09亿元票房跻身月度票房榜前五。

数据来源:1905电影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