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商市场价值将达1130亿美元 想进军日本电商你需知道这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4 14: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电商的高速发展,日本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三大电商市场,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商市场之一。据分析预计到2022年,日本的电商市场价值将达到1130亿美元。作为世界上第三大电商市场的日本也越来越受卖家欢迎,那么,作为卖家的你想要进军这个日本电商市场,首先就要了解它,了解日本电商市场的行情,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据调查数据统计显示:日本电商市场上最热销的品类有玩具和DIY产品、家具家电、食品和个人护理、电子产品和影音像制品以及时尚服饰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日本电商市场上最热门的电商平台有乐天、亚马逊日本以及ZOZOTOWN:

1,乐天:日本最大的电商平台,今年刚过20岁生日,平台上有2.27亿产品,大多数类目都很有潜力。如果看一下平台上的Best-sellingProducts,你就会发现它们几乎覆盖所有类目。

2,亚马逊日本:基本是外国卖家的首选,支持日语、英语和汉语,目前有2亿多产品,越来越受日本人欢迎。

3,ZOZOTOWN:日本最大的时尚类电商平台,有20万产品,近几年来增长迅速,已有国际买家。除了时尚服装和配饰,平台上还能发现厨房用具和室内装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