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名单出炉:45个园区通过验收(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1 13: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十二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科技部农村科技司近期开展了园区验收工作。经现场验收和视频答辩等评估环节,并报部领导批准,参与验收的45家园区全部通过验收(名单见下表)。

通过各级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优化管理服务,做好监测评价,全面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希望各园区进一步优化布局,突出特色主导产业,总结经验模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农业产业竞争力,打造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

以下是第五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具体名单:

数据来源:科技部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