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苹果手机粉丝调查报告:iPhone新品来袭,你买了吗?
来源:极光大数据 发布日期:2017-11-30 14:37
分享:

中航情报网讯:iPhoneX正式发售已接近1个月,作为十周年重磅机型,苹果对这款有着多项重大变革的新机型寄予了厚望。iPhoneX能否承担起这个重任,一洗iPhone8的波澜不惊?现有的苹果用户对这款机型的印象与感受如何?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果粉调查报告》,基于iPhone手机用户群体进行精准调研,从现有iPhone用户的换机目标、不同年龄、职业、学历及收入群体对iPhone新机型的看法等多个维度洞察果粉对于iPhone新机型的购买意愿。

极光观点:

1.用户忠诚度惊人!87.8%的iPhone换机用户仍然选择苹果

2.43.4%的iPhone计划换机用户准备购买iPhoneX

3.7P换机用户最想购买iPhoneX,6P换机用户更多考虑购买iPhone8/8P

4.收入越高要求越高,月入一万元以上的iPhone用户中,超过半数认为iPhoneX一般

5.硕士及以上学历iPhone用户最在乎价格

一、果粉换机意向洞察

极光大数据精准调研显示,iPhoneX为iPhone换机用户最为青睐机型。43.4%iPhone计划换机用户准备购买iPhoneX,仅有15.8%选择购买iPhone8Plus,另外有12.2%选择转向安卓手机。

据数据统计显示,7P换机用户购买iPhoneX意愿最强。41.5%的iPhone7Plus计划换机用户准备购买iPhoneX,iPhone6sPlus换机用户意愿同样强烈,40.5%表示将购买iPhoneX。

同时,6P换机用户购买iPhone8/8P意愿最强。iPhone6Plus计划换机用户中,18.5%准备购买iPhone8/8P,另外17.4%的iPhone6换机用户称将购买iPhone8/8P。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