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广告代言人传播力综合指数榜单出炉:赵丽颖位居榜首 鹿晗迪丽热巴紧随其后(附榜单)
来源:尼尔森 发布日期:2017-11-30 12: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尼尔森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发布了10月广告代言人传播力综合指数榜单TOP20 ,榜单赵丽颖以98.9的综合指数排名第一,鹿晗98.4紧随其后,迪丽热巴已96.3的高指数排名第三。TFBOYS三小只全部榜单前20名,其中王俊凯排名第五,易烊千玺排名第九,王源排名十二位。

新上榜

对比9月广告代言人指数榜单,共有7位代言人上榜:

王俊凯、张艺兴、易烊千玺、王源、刘涛、林更新、周冬雨

其中,王俊凯上榜直冲前5位,易烊千玺、王源分列第9位、12位,TFBOYS三位成员均榜上有名,可见成员生日月不仅收获超高人气,在节目、报道和生日会等延伸宣传上都占据有利位置。

提升快

本月共有3位代言人有显著提升:

鹿晗:9月第4位升至10月第2位

关晓彤:9月第20位升至10月第6位

李易峰:9月第12位升至10月第10位

鹿晗关晓彤自10月8日公开恋情后,网络关注度居高不下,舆情指数和搜索指数都有突出表现。

2017年10月广告代言人传播力综合指数

全新出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