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排行榜重磅发布: 深创投/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8 14:21
分享:

2017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榜重磅发布 深创投、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居前三

2017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榜重磅发布 深创投、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居前三

数据来源:界面

中国的创新创业逐渐进入高水平阶段,创新模式不断涌现,创业风口不断转换,我们的调查意在发现那些在中国经济的风云变幻中最善于把握机会,对创新行业最有深刻判断力和领导力,对创业者最有帮助和深刻影响的顶级风险投资机构。为了体现最新的状况,我们特别关注创业投资机构最近三年的状况,包括他们最近三年新进投资项目情况及最近三年退出项目情况,发现创投业界最新鲜、最活跃、最新崛起的力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