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洗发护发类网络零售数据分析:海飞丝市场销售额占比最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8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古人云: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可见头发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头发自我们出生以来就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陪伴着我们。它不仅仅有装饰作用,更有着保护头皮,避免我们受伤的责任。可是头发也如琉璃般脆弱,如果我们在养护护头发时不加注意,就会造成我们头发不可避免的损失。可见洗发护发也要科学进行才能达到目的。一头健康乌黑的头发离不开健康的头皮,养发以及护发。头发的养护更是离不开一个好品牌的洗发水及护发液,到底哪一款洗发液更受消费者的喜爱呢?

据数据统计:2017年10月洗发护发B2C市场销售额为9.8亿元,成交均价为72.9元。销售额排在前三位的品牌为:海飞丝、沙宣、施华蔻。其中,海飞丝的销售额最高,达到了9330.1万元。在电商渠道方面,天猫的销售量最高,占比为63.2%。女性消费者高于男性,其中男性消费者占比为36.5%;华东地区的消费者占比最高,达到40.2%,其次为华北地区和华南地区。

排名  品牌 销售额占比(%)
1 海飞丝 9.5
2 沙宣 8.3
3 施华蔻 8.2
4 清扬 6.8
5 滋源 5.4
6 阿道夫 5.1
7 潘婷 4.5
8 欧莱雅 3.9
9 霸王 3.1
10 丝蕴 3.0
数据来源:欧特欧咨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