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10月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1.33(11.20-11.2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7 16:55
分享:

4、宝马:计划在中国部署共享汽车服务

宝马公司表示,将于12月份推出其在中国的第一个永久性共享汽车项目,该项目将使用宝马i3电动车。宝马于2016年在美国推出了ReachNow服务,后者早前在北京进行了试点运行。此次,ReachNow服务将部署在成都及其它西南部城市。

5、广汽集团:与中国移动签战略协议,推动车联网业务

广汽集团日前公布,当日,公司与中国移动(00941.HK)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告称,新一代信息通信、新能源等技术与汽车产业加速融合,双方拟通过深层次合作,有效整合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车联网领域产品及服务品质的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6、苏宁独立汽车业务:抢夺车内智能终端

近日,苏宁正式宣布,已经成立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这意味着苏宁的汽车业务进入扩张的阶段。早在7月,全国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开始销售汽车;10月,苏宁牵手拜腾(BYTON),正式入局造车领域。

7、比亚迪:明年也将发力电动卡车业务

2017年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上,比亚迪商用车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肖海平在接受e公司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2018年,比亚迪将在电动卡车市场进一步发力,将借助公司核心技术及产业链优势,开发出一些高技术门槛的车型,特别是在新能源重卡这一块。

8、长安汽车:获美国加州无人驾驶路测牌照

据悉,长安汽车获得了美国加州路测无人驾驶牌照,目前长安的自动驾驶车辆已在加州开展测试,并计划在2020年实现L3级别无人驾驶汽车量产上市。据介绍,L3等级的车辆由自动驾驶系统来控制,不过驾驶员需要随时做好紧急情况接手控制的准备。

9、潍柴动力加码燃料电池产业,联手博世打造燃料电池商用车龙头

11月22日早间,潍柴动力宣布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下称“博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欲联手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燃料电池商用车龙头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