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旅游目的地白皮书:90后00后新生代旅游消费生力军崛起
来源:橙猫 发布日期:2017-11-27 09: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1月23日,在2017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上,腾讯数据实验室发布了《2017年中国旅游目的地白皮书》。《白皮书》根据腾讯与国家旅游局产业运行监控平台数据,针对中国50余座城市的旅游消费者进行分析,产出用户画像、行为分析和市场洞察,解读了消费人群对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满意度舆情,并对满意度待提升的目的地给予策略指引,意在帮助旅游目的地的运营者更全面理解新时代用户特征,制定更加完善的营销方案,吸引更多游客。

国内旅游业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2012年~2016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稳定增加,国内旅游收入呈现两位数的增长。

\

新体验需求、新出游方式、新地方特色成为重要变化

目前,周边游、碎片化、当地玩乐已然成为游客行为的重要特征。大部分游客更倾向于到目的地用手机查攻略、看点评、做选择、定出行,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投入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中。

\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