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办公椅产业链/政策/主要品牌分析一览(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5:39
分享:

办公椅主要品牌一览

目前市场上座椅品牌较多,产品定位涵盖高中低档,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产品价格跨度较大。

1、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浙江省安吉县,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办公椅、休闲椅、酒吧椅、沙发等坐具生产、销售的出口型企业。

2、南亚家具纺织(嘉善)有限公司

坐落于浙江嘉善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办公椅和沙发面料的生产厂家,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市场。

4、国靖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创办于台北,1995年开始在广州设厂,主要产品包括工作和居家等相关的座椅、沙发等。

5、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的座椅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办公椅和按摩椅椅身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经营部分功能座椅配件及沙发业务。

6、联友椅业

联友椅业是专职研发、生产、销售现代高端座椅的椅业集团。联友椅业的产品目前共有十个系列,分别是:金豪、金卓、金尊、金爵、金典、金豪+、优、丽、云、奕。

7、西昊家具

西昊家具是一家非常专注于人体工学家具研发与应用的现代家具企业,旗下西昊、昊童、兆邦、骁骑等品牌深耕人体工学椅、儿童家具、办公家具、书房家具等领域多年。

8、国誉

国誉株式会社创立与1905年10月大阪府,20世纪中叶以后,公司的经营范围从纸制品扩大到所有的文具、办公用品以及店铺用家具,成长为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办公用品供货商。

9、TopStar

总部位于德国,拥有全球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办公椅制造工厂,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地区。

10、TrueSeating

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家用座椅、办公椅、休闲椅的设计和生产制造商,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