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办公椅产业链/政策/主要品牌分析一览(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5: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家具作为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与人们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等活动密切相关,是现代生活方式的载体。家具是人类工作、学习、生活不可缺少的常用消费品,按用途分类可以分为民用家具、办公家具、休闲家具和其他家具等。目前,我国已经为全球主要的办公家具生产国,办公家具占我国家具销售总额20%左右,其中,办公椅占办公家具比重约为10%左右。

办公椅,是指日常工作和社会活动中为工作方便而配备的各种椅子。办公椅可分为狭义和广义,狭义的办公椅是指人在坐姿状态下进行桌面工作时所坐的靠背椅,广义的办公椅为所有用于办公室的椅子。

办公椅产业链

办公椅种类繁多,在不同的办公场合会使用到不同的办公椅。目前,办公椅包括大班椅、中班椅、会客椅、职员椅、会议椅、访客椅、培训椅等。而办公椅的消费群主要包括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和居民家庭用户等,现阶段以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为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