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国人假期安排与旅游报告:年底“年假游”人数暴增八成
来源:品橙旅游 发布日期:2017-11-24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年底、元旦和春节来临,休假族纷纷出手,带动国内外旅游市场升温。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2017年国人全年假期最多可达131天!2018年最多也达130天。相当于一年的三分之一以上时间在休假中。这也使得越来越多国人,有条件走出家门或国门去旅游度假。

国人的假期够不够,2018年最多可以休130天

“公司催着年底前把带薪假休完,趁价格便宜看哪个地方还能去旅游一趟。”“年底了,你可能还有一个带薪长假没休,最多能休15天!”“2018年元旦、春节怎么放假?要预订行程了。”随着年底到了,假期和旅游又成为市民特别是上班族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我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近日发布的《年度国人假期安排与旅游报告》显示,2017年,国人假期天数最高达到131天,最低121天。其中包括公共假日116天(周末公休日105天、法定假日11天),带薪休假5到15天。也就是说,全年三分之一以上是非工作日。

ctrip171123a

虽然2018年放假安排还没有发布,报告预计,明年的公共假日将达到115天,包括公休日104天、法定假日11天。加上带薪休假,最高可以休130天。相当于18个七天长假。

ctrip171123b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