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高端手机出货量排行榜出炉:苹果依旧强势占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14: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高端手机出货量排行来看,华为、苹果和三星三家几乎将整个高端市场揽入怀中,余下的唯一一款小米MIX2倒是颇为亮眼,其35万台的出货量虽然仅能位列16名,但这也表明,雷军的“高端梦”终于有所突破。至少MIX2,是小米真正拿的出手的高端机!

当然,苹果的表现依旧强势。高端出货量前十中,苹果独占七席,前三宝座更是完全被苹果包揽,其中iPhone8和iPhone8Plus的出货更是直逼700万大关,超出第三名iPhone7一倍有余。由此观之,苹果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仍不可小觑。

与苹果相比,老对手三星的表现就逊色多了。虽然S8和S8+双双闯入前十,但距离苹果还相距甚远。最新发布的高端旗舰Note8,也没有S8畅销,反倒是老旗舰S7在大促销的优惠下迎来第二波出货高潮。

总体而言,高端手机市场三分天下的局面业已形成,而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的小米,也有望凭借MIX2挤入高端序列分一杯羹。至于其他手机厂商,目前来看还只能在中低端徘徊。当然,以后的局面会是怎么样,只有以后才知道了!

数据来源:科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