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彩电市场分析:销量438万台, 同比下降3.4%(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十月经过了“十一”大长假的促销,但依然没有驱动彩电销量的增长,相反继续在下降。据数据统计显示:10月我国彩电市场共销售量438万台, 同比下降3.4%, 环比上升11.9%;销额159亿元, 同比增长7.6%, 环比上升12.9%。

十月彩电市场简析 互联网电视品牌下滑 夏普强挺日系品牌上涨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线上来看:10月彩电线上市场销量为142万台,同比下降2%,线上占全渠道比重为33%。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有行业人士表示,过去的10月份国内彩电市场特征非常明显,那就是“量跌额涨”。这样的局面说明在上游面板价格涨价、互联网红利逐渐消退、前年体育营销透支等综合因素的诱导下,彩电整体销量肯定会受阻,但整体销售额在整体上扬,说明彩电市场产品结构升级仍是主旋律,在大屏化、个性差异化等带有高端标签的产品在市场端逐步赢得认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