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附目录/变更情况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0 14: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信公示了第30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目录显示,此次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87户企业的209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90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1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8个型号。按类型看,新能源乘用车产品有36个,新能源客车产品94个,新能源专用车产品79个。以下为目录清单链接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2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

公示产品清单(请点击查看

附件1

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

一、汽车生产企业

二、摩托车生产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