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按摩器具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2017年按摩器具行业规模将达116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7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我国是全球按摩器具的研发与制造中心,是全球最大的按摩椅出口国,整体技术实力稳步提升。同时,我国也是全球按摩保健产品市场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根据GFK的调查数据显示,香港地区中高收入家庭这个核心目标群体中,42%的人口为按摩椅拥有者,47%的人口表示未来十二个月考虑购买按摩椅。香港作为典型的消费升级带动按摩椅消费的市场,对中国大陆市场具有良好的参考意义。受益于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对按摩保健器具特别是花费较高的按摩椅的消费观念在逐渐发生变化,国内按摩器具的市场规模在逐年上升,2016年已超过百亿元,2012-2016年年复合增长率达10%,预计2017年,行业规模将达到11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