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 重磅新车前瞻:奇瑞EXEED TX/WEY XEV等
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日期:2017-11-16 11: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广州车展将在明天(17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本次广州车展参展车商众多,大量新车将于各位见面。

【附:2017年广州车展观展指南:时间/购票/交通/展位等资讯全攻略

奇瑞EXEED TX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携EXEED TX全球首秀,该车也是奇瑞未来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产品,本届车展上它将迎来国内首发。新车采用奇瑞“Lifein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夸张,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风格。

WEY XEV

WEY XEV是一款全新纯电动概念车,新车采用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富有科技感。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WEY品牌纯电动车型专属LOGO,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保时捷新Cayenne

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搭载新的V6和V8发动机。全新Cayenne将会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其预售价或为100万元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