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空调战绩分析:空调规模突破50亿元大关 线上增速破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5 14: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天猫双11正式落下帷幕,最终交易额定格在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无线成交占比90%,双十一数据超预期。双十一家电业的战绩又是怎样的呢?

双十一促销期间,空调品类延续上半年高增长态势,表现傲视全家电品类!据数据统计显示,双十一期间(11.06-11.12)空调规模突破5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03%,实现2018冷年开门红,产业结构升级带动行业均价上涨,同比提升195元。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从地区来看,今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前十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福建以及河南。其中,广东省为交易额第一大省。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