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出炉:共计135项(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4: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4日,安徽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安徽省政府批准省文化厅提出的安徽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共计135项,新入选项目123项,扩展项目12项),具体名录如下。

安徽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所在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及有关文件要求,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明确目标责任,落实保护措施,建立传承机制,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进一步发挥作用。

资料来源:安徽省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