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家用机器人品牌排行榜(TOP30):科沃斯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1月10日,《2017年中国家用机器人品牌排行榜(TOP30)》出炉。从排行榜来看:科沃斯以综合竞争力指数93.5位居榜首,纳恩博(ninebot)以92.2分紧随科沃斯之后;优必选则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前三的品牌科沃斯、纳恩博、优必选分别在扫地机器人、平衡车、人形机器人领域具有领先技术优势。上榜品牌产品以扫地机器人为主,如小米、海尔、美的等企业都通过扫地机器人布局家用机器人领域。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