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行榜揭晓:前程无忧平台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5: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现在的应届毕业生或者毕业多年的同学应该都会用到以下几个平台去找工作,那么这几个平台有什么不同呢?

在2017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行榜中,前程无忧平台第一,智联招聘第二,58同城排名则第三,相信排名前三的都是我们日常应聘中用的比较多的求职平台。前程无忧主要面对白领,而智联主要面向高端职业,但是应届毕业生的话我更推荐应届生求职网,里面的论坛有很多有用的知识。

排行榜中的人力资源软件类似北森等则是企业招聘人才所需要的,是一款对大家胜任力和性格的测试的一款软件,大家应聘的时候应该会使用到。

各求职平台的详细排名如下:

2017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行榜出炉啦!前程无忧平台第一!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