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中国人的消费力再度释放 惊人的消费力远超美国两大购物节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3 10: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天猫双11全天总交易额突破168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9.4%,交易额比去年增长475亿元。

数据来源:天猫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在“双11”再度释放,其国际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参与“双11”的国际品牌达到40%,越来越多的国家也推出类似促销。至于美国两大购物节,也早被“双11”甩在身后。

天猫“双十一”创下了1682.69亿人民币(约合254亿美元)的销售额,中国人的惊人消费能力也引起了全球的关注。我们不妨将“双11”与美国的购物节做个对比。

美国也有两个购物节:“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前者为感恩节后的一天,“网络星期一”是黑色星期五过后的第一个周一。

今年的“双11”销售额为254亿美元,而2016年美国两个购物节期间的4天内(2016年11月25-28日),总销售额也不过128亿美元,只有“双11”的一半。

据AdobeDigitalInsides数据显示,2016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当天的销售额更是只有52和34.5亿美元,两者相加也只有“双十一”的三分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