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行业产业链及重点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9 16:02
分享:

行业主要企业

1.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总部设于广东省佛山市,并在高明设立生产基地;主营产品包括酱油、调味酱、蚝油等。

2.李锦记食品有限公司

李锦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888年,总部设于香港,在其它地区如美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的新会、黄埔等地设立生产基地;主营产品为酱油、酱料及中草药产品。

3.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部设于广东省中山市,拥有厨邦、美家、美味鲜等品牌;主营产品包括酱油、调味酱、调味粉、味精等。

4.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于湖南宁乡县,主营产品包括酱油、食醋、鸡精、味精、食用植物油。

5.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江苏省镇江市,主营产品包括食醋、酱油、酱菜、黄酒等传统酿造调味品和现代复合调味品。

6.福达投资有限公司

福达投资有限公司是全球食品行业巨头亨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福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投资性公司,旗下拥有味事达、广合等全国知名品牌。公司致力于在调味品市场调研、产品研发、高质生产、深化营销以及完善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进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优质调味品选择。

7.烟台欣和味达美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欣和味达美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生产销售酱油类/干调类/蚝油类/蜂蜜类等调味品,旗下拥有六月鲜酱油/葱伴侣豆瓣酱/黄飞红麻辣花生/醯官醋系列知名品牌。

8.统万珍极食品有限公司

统万珍极食品有限公司KIKKOMAN万字,龟甲万株式会社旗下,酱油十大品牌,始于1917年日本,全球领先的食品佐料制造商,专注于酱油相关的调味品以及日本风味熟食调料生产、销售的集团企业。

9.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剥壳压榨葵花仁油”、“压榨特香菜籽油”、“压榨玉米油”、“高油酸花生油”、“双料高油酸食用调和油”、“西班牙果尔橄榄油”、“小磨芝麻油”、“自然鲜酱香酱油”、“自然鲜炒菜香酱油”、“黑糯米香醋”、“料酒”、“矿泉水”、“FD食品”等。

10.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是西部最大的专业酿造高品质健康酱油、食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酱油、食醋等调味品和焦糖色等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资料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酱油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