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二手车电商行情分析:大众品牌最热销(附车型销量排名)
来源:股票记 发布日期:2017-11-07 09:44
分享:

十、2017年10月二手车价位分布

2017年10月全网20万元以内二手车发布量达86.9%,环比下降0.26%,正说明二手车价位有倾向高端车的趋势。不过目前仍然以经济型和中级乘用车为主。

十一、2017年10月二手车车龄分布

从公平价历来大数据观察,网络发布的二手车中主流车龄集中在3-5年内的。超过4年的二手车发车量随着车龄增大而逐渐下降。说明过小和过老的车源都不是二手车市场交易中的主流。1-5年的二手车车源占比51.05%,环比上升0.78%,二手车有趋于年轻化势头。

十二、2017年10月交易车型分级别排行

从公平价历来大数据看,车型分级别车源排行无任何变化,本月入市交易车型以紧凑型车、中型车、小型车、紧凑型SUV为主,占比71.13%,环比下降0.15%。

十三、2017年10月二手车国别分布

2017年10月二手车国别分布主要以德系、国产、日系为主,占比73.44%,环比上升0.91%。其中国产占比持续走高,环比上升0.04%。受汽车保有量影响,国别分布暂不会有太大变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