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二手车电商行情分析:大众品牌最热销(附车型销量排名)
来源:股票记 发布日期:2017-11-07 09:44
分享:

四、2017年10月国内主流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源最多3款车型

参考各个平台车源最多的三款车型,想购买这些车型的朋友可以去对应平台选购,车源多,选择空间大,可以尽情挑选优质车况车辆,杀价砍价。综合十大平台最多的3款车型,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凯越车源够多,与这些车的市场保有量大有直接的关系。

五、2017年10月二手车热销品牌TOP10

2017年10月热销品牌TOP10依次是:大众、丰田、本田、别克、现代、奥迪、宝马、日产、福特、雪佛兰,上榜品牌与9月一致。其中,奥迪由第7位上升到第6位,宝马由第9位上升到第7位,日产由第6位下降到第8位,福特也下降一位。10个品牌车源总量882732辆,占总车源56.06%。

六、2017年10月二手车热销车型TOP10

2017年10月热销车型TOP10依次是:福克斯、雅阁、科鲁兹、凯越、捷达、凯美瑞、奥迪A6L、宝马5系、朗逸、Polo。上榜名单与上月一致,略有名次上调整。雅阁由第4位上升到第2位,科鲁兹与凯越分别下降一位,奥迪A6L与宝马5系相比上月排名对调,朗逸与polo亦是如此。其中福特福克斯已经连续3个月冲进榜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