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第五天3C文旅排行榜分析:下轮销量奇迹或被华为引爆
来源:IT168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双11大促节赛程已经过去5天,众品牌的活动力度也一波比一波猛,酣战之中各显身手。从京东3C文旅双11第5日实时竞速榜来看,各大品牌实力维稳进入了战略相持期,想必都在休兵盘整“憋大招”,蓄势下周新一轮的爆发。从京东手机销量品牌榜来看,“百年老字号”飞利浦趁势打榜,以“黑马”之姿再次成功杀入前十,这让笔者想起,前不久飞利浦与京东联手推出的新机飞利浦X596可谓是开启了智能手机市场的走红模式,人气指数持续爆表,再加之林志玲明星助威,将飞利浦手机销量推向了新的制高点,由此看来,或许正是这一“合作共赢”的布局激发了当前飞利浦品牌销量暴涨的关键原因。

京东双11第5日:品牌鏖战进入战略相持 下轮销量奇迹或被华为引爆

在3C核心品类之一的PC市场方面,各大品牌也高歌猛进在明中暗里进行着较量,各种“花式”大促轮番上演;在今天京东笔记本销量排名榜单中,领头羊联想再度回归PC第一宝座,至于联想今年双11为何能在PC市场保持常胜,笔者发现,除了联想自身在PC市场深耕积攒的实力外,在京东平台上,联想的绝大部门产品都参与着京东双11秒杀、分期免息等福利活动,十足的诱惑力得以为销量冲刺加码;此外,主流品牌华硕、戴尔也以产品硬实力位居头阵,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四名,借京东11好势头,两家品牌也同样打出了“矩惠牌”,奇招频出吸引了“剁手党”们的目光。

京东双11第5日:品牌鏖战进入战略相持 下轮销量奇迹或被华为引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