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十一天猫手机剁手百强榜出炉:iPhone价格大跳水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1-04 13: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日,在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2017超级发布盛典上,官方发布2017双11权威爆款清单。

据了解,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将涵盖2000件必买爆款,涉及服饰、家电、手机数码、美妆个护、运动、食品保健、家居等多个业态。

在手机数码板块中,共有苹果、华为、三星、小米、魅族、荣耀、vivo、OPPO、美图、诺基亚、努比亚、金立等手机品牌上榜。经查询发现,上榜手机均为热门机型,部分价格折扣留有悬念,虽然个别产品与以往价格相比差别不大,但是均有赠品赠送。

以下为榜单具体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