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烤箱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电烤箱美食诱人但危害你知道多少?(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2 16:42
分享:

烤箱的危害

1、电烤箱危害的大小与其质量的高低有着特别重要的联系。通常情况下,高质量电烤箱所具有的危害程度比较小,而低质量的电烤箱所具有的危害程度则特别大,因此朋友们在选购电烤箱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电烤箱,如此便可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2、油条及油饼这样的东西是不可以放在电烤箱中加热的。这主要是由于油条中残存的油遇高温后会飞溅,导致明火的出现。如此不仅会对电烤箱造成损害,同时还会对使用者的生命安全造成不利影响。另外,普通的塑料容器也是不可以放在电烤箱里加热,这和微波炉的使用是一样的道理。

3、电烤箱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辐射,而这些辐射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此外,当电烤箱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人类长时间注视电烤箱,注视者眼睛将会受到特别大的损害,严重者还会导致白内障这一疾病的出现。

产业链

电烤箱的产业链相对于大家电来说没有那么长,其上游主要是由组成电烤箱零部件的细分行业。电烤箱主要由箱体、电热元件、调温器、定时器和功率调节开关等构成。其箱体主要由外壳、中隔层、内胆组成三层结构。组成电烤箱的零部件虽然不多,但有些是极其重要,一旦当某个主要发热元件坏了,整个烤箱就可能工作运行不了了。电烤箱的下游主要是销售渠道,如大型商超,家电连锁点以及电商平台等,最终到达消费者终端。电烤箱是利用电用它我们可以制作烤鸡、烤鸭、烘烤面包、糕点等。根据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电烤箱的温度一般可在50-250℃范围内调节。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烘焙食品的喜爱有加,电烤箱的市场规模也是逐年增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