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线城市餐饮消费分析报告: 80/90后为主力军 甜品成消费主流
来源:口碑 发布日期:2017-11-01 11: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口碑联合零点有数发布《2017年中国一线城市的餐饮消费新样式》报告。报告对北上广深这四座一线城市的消费者特征、餐饮消费特点,给出专业分析与洞察。

据了解,口碑平台目前已经接入全国300多个城市250万商户,全面覆盖线下消费的各类场景,每天产生超过3000万笔交易,拥有海量消费数据。国内一线城市餐饮消费分析具体详情如下:

数据来源:口碑 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中青年依然是餐饮消费主力

据数据统计显示,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中,餐饮消费的主要人群分布在18-35岁,80后和90后成为主力军。

其中,深圳18-35岁的消费群体比例最高,达到了84%;广州18-25岁的群体比例最高,达43%;上海的30岁以上人群消费占比均比其他一线城市的高,可见生活在魔都的中青年群体更愿意去消费美食。

数据来源:口碑 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