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京东三季度数据分析:京东GMV增速进一步放缓(图)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10-30 09: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8日,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网上零售B2C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第3季度,中国网上零售B2C市场交易规模为9854.4亿元人民币。其中,天猫成交总额同比增长47%,占市场份额59.0%。京东成交总额同比增长41%,占市场份额26.9%。

此前Q2财报显示,京东增速已经落后天猫3个百分点。如今市场份额差两倍还多,增速差距又进一步扩大到6个百分点,意味着作为追赶者已经不可能追上一个遥遥领先且跑得更快的人。

易观:京东三季度增速进一步放缓

即便是一个人的马拉松,京东也已疲态尽显。根据历年来的财报,京东GMV增速在2014年为107%,2015年下跌至84%,2016年更下跌至47%。过去几年,京东的增长画出了一条断崖式下跌的曲线。如今41%的增速已逼近40%的红线,意味着京东很可能将陷入慢增长甚至增长停滞的下行通道。

易观:京东三季度增速进一步放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