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女装市场数据分析:女装线上渠道管理待加强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09: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用户说发布了《100家女装品牌中国市场分析报告》,下文是对报告中快时尚的节选分析。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观念及消费行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商场将目标市场投向女性消费群体,女装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近几年,中国女装行业整体发展呈现上升态势,年产量平稳增长,据商务部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全年女装销量一直呈现梯度式平稳增长。

同时,中国女性在收入增长与独立自主趋势明显的环境下,女性消费呈现上涨趋势,2014年女性收入中消费占比从2008年的53%上升到了61%。在女性消费中服装占比达60%。根据《2016上半年白领女性时尚消费报告》超过8成年轻女性在时尚消费上的支出超过去年,41%的女性月时尚花费较15年增加2000元以上。

快时尚——“快、狠、准”

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提供当下流行的款式和元素,以低价、款多、量少为特点,激发消费者的兴趣,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