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硬盘产业链/主要品牌分析(附产业政策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5: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大数据时代,数据具有体量大、结构多样、时效强等特征,对数据分析、计算和存储三个环节要求较高,尤其是数据的存储方式和存储安全,是当前和未来大数据技术的关键。内置存储和外置存储都是计算机系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个人存储产品也不例外,高容量和较高的安全性使外置存储的重要性和使用频率越来越高。

移动硬盘产业链

移动硬盘主要通过外接方式,进行电脑的数据备份及资料存储,设备间数据交换等。随着移动硬盘容量越来越高、体积越来越小,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移动硬盘中作为个人储存产品,或者企业用户作为企业级储存产品。目前,存储主流的产品为HDD(机械硬盘)和SSD(固态硬盘),尤其是永久性存储硬盘种类硬盘分为固态硬盘(SSD)和机械硬盘(HDD);SSD采用闪存颗粒来存储,HDD采用磁性碟片来存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