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品牌哪家强?移动电源产业链分析(附品牌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5 15: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移动电源主要为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手持设备提供快速移动充电的功能。智能穿戴、智能手机等产业的兴起使得作为其动力源的电池技术的地位愈发重要,移动电源在当前的生活中已经广泛应用在智能终端等设备中作为后备动力源。

近年来,随着智能穿戴、智能手机等产业的兴起,移动电池的应用会更加广泛,成为最重要的补充动力来源之一。移动电源是消费者购买手机配件最集中的产品之一,其中在智能穿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电子设备中,智能手机移动电源用户占的比重最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移动电源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资战略研究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比上一年度增长3%,到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超过25亿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稳定增长以及越来越多的用户选配移动电源,为移动电源行业的稳定增长提供了保证。

移动电源产业链

目前,市面上的移动电源类型很多,主要品类多功能性产品基本都配置的标准的USB输出,能够满足目前市场常见的移动设备手机、MP3、MP4、PDA、PSP、蓝牙耳机、数码相机等多种数码产品。移动电源可按电芯分为普通18650锂电芯和高级锂聚合物电芯;也可按充电方式分为线性充电和脉冲充电。而常见的移动电源产品种类多样,太阳能充电移动电源、专业背夹型移动电源、多功能型移动电源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