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第一波来袭:预计2017年双11彩电市场当日销售量将达192万台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10-23 14: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来,中国人民很忙碌,因为喜迎十九大之后,又要喜迎双11了。各种关于双11的媒体发布会、高层约见会、战略研讨会接踵而来,消费者也都装满自己的钱包,处于时刻备战状态,一场购物盛会正在酝酿之中。

双11已经迎来了第8个年头,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唱衰与质疑,但仍旧打破一个又一个的记录。家电作为零售行业中板块较大的品类,在今年的双11盛宴中,仍然会持续的散发着自己光彩。

第一波彩电预售来袭,9成产品亮出底价

10月20日迎来了天猫双11的第一个预售专场,根据奥维云网(AVC)统计,预售产品中,86%的产品型号的预售到手价已经降到了全年最低价,预售产品覆盖OLED、人工智能、曲面、超大尺寸等高端属性,低价的同时,产品格调也并未落后。

随着各大电商的持续加入,战争的气氛将会越来越浓烈,价格战爆发是大概率事件。

“双11”将为2017年的彩电市场注入活力

2017年的彩电市场是惨淡的一年,但进入到第四季度以来,各种利好因素逐渐开始显现,预计双11将成为市场回暖的第一个爆发点。

据数据统计,2016年双11彩电市场当日销售量当日销售量169万台,预计2017年双11彩电市场当日销售量将达到192万台,同比增长13.6%。随着规模的持续扩大,增速逐渐放缓,但对今年低迷的彩电市场仍然有着较大的拉动作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