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车用柴油机销量同环比再增长 车用柴油机产业链/企业分析(附销量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3 14: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以来,国内车用柴油机市场行情火爆。2017年9月,国内车用柴油机市场利好行情延续,销量持续再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9月国内车用柴油机销量达29.4万台,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28%;1-9月累计销量为263.9万台,同比增长2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用柴油机产业链

现代的柴油机已成为一种排放清洁、节省能源的动力,是一种可行的过渡性技术解决方案。在欧洲,柴油车销量已占汽车总销量的40%,美国市场的柴油车销售量也在逐渐增加。目前,在国内柴油机工业是国家大力扶持发展的工业之一。9月,国内车用柴油机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总销量达24.9万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