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医疗美容市场规模将破千亿 医美APP融资却遇冷(附图表)
来源:速途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10: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虽然当下医疗美容行业呈现出火爆的局面,但是国民对于我国医美领域的认知主要停留在价格高昂、鱼目混杂和技术落后的阶段,认为在国内无法获得良好的医美体验,因此“组团”出国整容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医疗美容APP为医美机构、医师和消费者之间提供一个对接平台,便于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术前术后服务,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反馈也能有效提升信赖感和消费体验,一改医疗美容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痛点,助推行业形成健康的发展格局。

速途研究院分析师团队根据互联网公开市场数据和监测数据,结合相关用户调查取样,分析讨论2017第三季度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2019年医美市场规模将破千亿元

速途研究院:2017年第三季度医疗美容行业分析报告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进步以及消费观念的形成和普及,医疗美容市场的需求量激增,除爱美的女性外,男性群体也悄然增长。有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整容人口规模已达到850万人,中国医疗美容消费市场迅速扩大。2017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将达到738亿元,增长率为23%,预计2019年将首次突破千亿元,未来几年也将保持20%以上的增速。

2017年医美APP融资遇冷,多集中于去年

速途研究院:2017年第三季度医疗美容行业分析报告

医疗美容APP领域在2016年获得多次融资,新氧美容和美丽神器在3月份分别获得千万美金级别的C轮和B轮融资;美黛拉获得由IDG资本和平安创投领投的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更美于8月份获得3.45亿元的C轮融资。整体看来2016年医疗美容APP融资金额均在千万美元级别,而2017年融资市场显得有些冷清,除融资事件数量的减少外融资金额也相对较低,其中,8月份悦美获得汉能创投领投,赛富投资跟投的8000万元的C轮融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