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热门应用排行榜(附全文)
来源:36Kr 发布日期:2017-10-17 14:11
分享:

中国移动应用的庞大用户和收入,以及出海的成功,让很多应用研究机构给予了中国市场更多的关注。其中,也包括AppAnnie。

在今年9月18日,AppAnnie发布了《中国Android数据,揭示中国热门应用》的报告。也就是在那时,AppAnnieCEO兼联合创始人BertrandSchmitt表示,中国的市场很大,发展也相当之快。他依然看好中国应用市场的发展,而且公司还会推出面向中国客户的新服务。

到今日(10月14日),AppAnnie又推出了《2017年9月中国应用下载量和收入榜单解析》报告。该数据显示,今年9月的中国iOS下载量榜单中,腾讯旗下的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QQ分别排在前三及第七位。阿里旗下的淘宝、支付宝、优酷分别排在第五、第六和第八位。

从收入来看,TOP10的应用几乎都是游戏,唯有腾讯视频杀入第五。当然,最赚钱的依然是腾讯的爆款手游《王者荣耀》。同时,在全球9月iOS收入榜单中,《王者荣耀》也稳坐第一的位置。

9月中国iOS下载量榜单: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包揽前三

在9月的中国iOS下载量榜单中,腾讯视频凭借9月开播的新剧集,包括《使徒行者2》以及《那年花开月正圆》等成功获取了新移动用户,上升5位至仅次于微信之后的第2位。

团购类应用拼多多同样上升5位,升至第4。拼多多赞助了热门选秀类节目《中国新歌声》以及《极限挑战》,以及直接在应用名称内加入了其所赞助选秀节目的名称,这对于针对应用商店的优化而言非常友好。如果用户直接在iOS应用商店中搜索“中国新歌声”以及”极限挑战“的话,都能够直接在第一名的位置发现拼多多应用。

网易所代理的《我的世界》自9月中于iOS平台上线之后,其下载量马上进入了中国区9月的前10名。这也充分说明了对于非本土的游戏发行商而言,如果想要进军中国市场,与当地发行商合作是一条屡试不爽的策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游戏的全球版本选择采用的是付费下载路线,而中国由网易代理的版本目前供玩家免费下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