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物流50强榜单出炉:顺丰/三通一达/京东/苏宁上榜!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11: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2017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名单,据数据显示,50强物流企业2016年物流业务总收入达8299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比上年增长6.9%;50强物流企业入围门槛为28.5亿元,比上年增加6亿元。汽车、医药等重点领域企业收入规模快速增长。


在该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紧随其后。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三位,是上榜民营快递企业中排名最靠前的一家。除了顺丰外,圆通排名第7位,申通排名第9名,中通和韵达居第11和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京东物流在该榜单排在第16位,苏宁物流位居第35位。


以下为2017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名单: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