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夺冠 《白夜追凶2》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09: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6日(周一)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上由黄子韬、尹正、赵艺主演的古装魔幻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稳居榜首,昨日播放量为1亿次,与第二名拉开较大差距。《白夜追凶2》昨日播放量为7646.8万次,排名第二。《使徒行者2》昨日播放量为6116.8万次,昨日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三。陈小春主演的网络剧《反黑》昨日播放量5804.1万次,排名第四。民国喜剧《小五当家》昨日播放量3429.4万次,排名第五。由王丽坤、郑元畅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昨日播放量3306.1万次,排名第六。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