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跑分出炉,看了跑分你是否更期待华为 Mate 10?
来源:安卓网 发布日期:2017-10-16 14: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华为的麒麟处理器作为内地唯一一款拿得出手的处理器,一直是我们最期待的,这两年麒麟处理器的发展迅猛,最直观的跑分上从前两年的被人们诟病到现在的毋庸置疑,在今年上半年的安卓手机芯片排行榜中,麒麟960华为麒麟代表着内地最高的芯片水平,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要知道麒麟的起点比高通低了不是一点半点。

华为Mate10跑分出炉,似乎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华为:我还有NPU

这也让我们很期待现在华为自家最新的麒麟970的性能,现在一款型号为BLA-L29的华为手机现身GeekBench数据库,从跑分的情况看,这款性能只能达到骁龙835的水平,这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大部分人应该都觉得麒麟970沉寂了这么久,应该会全面位的超越骁龙835,然而并没有。

华为Mate10跑分出炉,似乎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华为:我还有NPU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