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7世界最受信赖公司排行榜:中国BAT竟无上榜?(附排名)
来源:凤凰网财经 发布日期:2017-10-16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布斯》首次推出最受信赖公司榜。据悉,此榜单基于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编制。全球企业2000强有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上榜,其总营收达到35.3万亿美元。为编制最受信赖公司榜,福布斯与Statista合作,后者请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受访者介绍自己对全球企业2000强公司的看法。评估这些公司的指标是信任度/诚信度、社会操守、雇主情况、公司产品或服务的性能表现。

榜单前十名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著名公司,依次为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美国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日本任天堂、美国迪士尼、丹麦嘉士伯、美国苹果、意大利法拉利、美国希尔顿、日本松下。

以下为部分排名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