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X测评,告诉你荣耀畅玩7X真的值得买吗(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0-13 09:46
分享:

性能:海思Kirin659的深度打磨成就不凡性能

荣耀畅玩7X处理器为海思Kirin659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是麒麟650的升级版,典型的4*Cortex-A532.36GHz+4*Cortex-A531.7GHz公版架构,由于采用了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这颗处理器在功耗和发热表现上尤为出色,和麒麟650相比,麒麟659最高主频提升为2.36GHz,能够带来更强的性能体验。

荣耀7X上手:千元拦不住稳健 全屏实力

三大跑分软件成绩

从三大跑分软件的跑分来看,荣耀畅玩7X将这颗SoC的性能挖掘得十分出色,安兔兔跑分60909,Geekbench单核心成绩899,多核心成绩3386,3DMark的IceStormUnlimited跑分11195,从整个安卓机阵营来看,虽然这样的跑分与旗舰处理器的成绩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在不追求极限性能的情况下,这样的输出还是绰绰有余的。

产品:畅玩7X(4GBRAM/全网通)荣耀手机

5屏幕:坚固机身藏不住优良素质

屏幕:坚固机身藏不住优良素质

出现在荣耀畅玩7X发布会比较有趣的事情时,为了打消用户对这款机器全面屏易碎的担忧,荣耀总裁赵明在现场演示了荣耀畅玩7X的跌落测试。

据悉,荣耀畅玩7X机身的设计更加紧凑,这使得它可以在屏幕的四角填充高分子聚合物,荣耀称之为“安全气囊”,以此来保证屏幕的强度。

测试非常成功,根据赵明的介绍,为了保证荣耀畅玩7X的品质,荣耀共投入了15000步荣耀畅玩7X进行测试,以此来保证产品更加耐用。

既然手机的坚固性没问题,那显示性能到底如何?我们分别对它屏幕的色温、NTSC色域以及屏幕亮度进行了检测。

荣耀7X上手:千元拦不住稳健 全屏实力

测试的结果为荣耀畅玩7X色温为73.5%,表现优良;NTSC色域值为7165K;亮度表现中上乘,达到467nits。所以在屏幕素质上,荣耀畅玩7X还是不错的,看来坚固机身是藏不住优良素质的。

1299元良心的价格,无疑拉低了整个全面屏行业价格指标,外加成像可以的双摄像头、4GB运行内存以及麒麟659处理器,使得这款手机并无明显短板,对于爱玩游戏又喜欢用大屏的玩家来说,荣耀畅玩7X是款不错的选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