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智能手机跑分排行榜TOP50:iPhone8plus位居榜首,iPhone8/一加5分列二三(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3: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诸多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带来了大量资本入场。如今这种品牌手机层出不穷。九月份的手机性能排名,相比前面几个月就了明显的变化,一加5不再是全球跑分最高机型,取而代之的是苹果新发布的iPhone8/8Plus以及iPhoneX,另外安卓阵营的小米MIX2跑分上也超过了一加5,成为当下跑分最高的安卓手机。

在2017年9月手机综合跑分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别iPhone8plus、iPhone8、一加5、努比亚Z17、HTCU11、小米MIX2、小米6、三星GalaxyS8+、索尼XperiaXZpremium以及iPhone7plus。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