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国内App收入排行榜:腾讯公司最赚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6: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硅谷移动应用数据情报平台SensorTower公布了2017年9月份国内App收入排行榜:排名前30中,手游数量达到26款,其中腾讯旗下共10款手游上榜,网易4款。《王者荣耀》豪无悬念夺得总榜单第一名。

从榜单来看,除了26款游戏之外,其余4款App分别是腾讯视频、快手、爱奇艺和QQ。另外,腾讯12款App上榜,成最大赢家,腾讯公司最赚钱。

不过,SensorTower仅仅是对苹果AppStore和GooglePlay的收入进行了估算,并不包含国内各大安卓商店的收入。

数据来源:润达软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