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商业银行网站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 TOP50:建行网站综合服务水平最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7: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商业银行作为银行的主力军,在经济发展过程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国的商业银行主要包括6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众多的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这些商业银行职能广泛、分支机构众多、覆盖面广,对整个社会的经济活动有着十分显著的影响。

在2017年中国商业银行网站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 TOP50中,中国建设银行网站综合服务水平最高,以总得分96.85位居榜首;其次为中国工商银行,得分为96.50;中国银行则以96.33分排名第三。以下是具体的排名情况:

2017年中国商业银行网站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 TOP50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