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浏览器排行榜出炉,国内浏览器什么时候能占半壁江山?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0: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谈到浏览器绝对的王者,我们不免想到的是IE浏览器。但是,这只是昔日的王者。现如今,火狐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日益崛起,给微软的IE浏览器带来了不少的挑战。

根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9月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谷歌浏览器市场份额达到59.61%,排名第一。IE浏览器目前占14.18%,排名第二。火狐浏览器占12.85%,排名第三。Edge占5.15%,排名第四。

数据来源:NetMarketShare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需要提及的是,Edge浏览器是伴随着微软windows10系统推出的“新秀”浏览器。通过观察榜单,我们不难发现,微软新秀Edge浏览器和苹果Safari份额相差并不大,双方也将直接在移动端“狭路相逢”。

根据最新的消息,Edge浏览器目前在iOS上不再限制,可以直接使用。不过,在移动端仍然存在一只“拦路虎”——谷歌浏览器。

Edge浏览器和IE浏览器在市场份额上,都有所下滑。为何呢?这是由于Edge浏览器每次的功能更新是和Windows10系统捆绑在一起的。

再来说说IE浏览器,基本上没有增加新的功能,只提供安全补丁。

反观谷歌和火狐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在近期的升级中,直接把浏览器的速度提高了两倍,让网友们更是眼前一亮。

目前国产比较实用的浏览器有:猎豹、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搜狗、傲游、QQ浏览器、百度浏览器、2345浏览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